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Fiat推出的這輛特別版500是用來紀念Karl Abarth的100歲生日(1908年11月15日出生)。這款Fiat 500 Abarth"DA O A100"不只是造型設計上的一個新嘗試,她也搭載了一具經過修改的1.4升四氣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60hp,最大扭力23.5kgm,加上更小的齒輪比,她從0加速到100km/h只要7.3秒,最高時速達到210km/h。

除了動力的提升,懸吊系統也換裝了更低的彈簧,全新的17英寸鋁合金輪圈,搭配Pirelli Pzero Neros 205/40 R16 ZR 17輪胎。我們非常喜歡她那附有銀色側邊條紋和鍍鉻側面板的Nuvolari灰塗裝。車內,真皮縫製的座椅及附有對比性的配色,再次證明了義大利人充滿時尚設計靈感的天賦。如果你想擁有一輛,那麼你的動作要快了,因為這款車只限量生產101輛。

----

圖集: Fiat 500 Abarth "DA O A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