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以創新科技與性能操控為上的BMW,長久以來就常自創新級距車款來成為車壇裡的先驅者。回想當年SUV車款開始大受歡迎時,BMW於1999年推出了全新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級距的X5,而2008年初也推出了以X6為主的新級距SAC(Sport Activity Coupe)車款,如今BMW也已經打算好了要推出全新級距車款PAS。

 

我們曾為各位報導過,BMW預計將在2010年推出3、5兩個Sereis的PAS車款,其車身尺寸略大於3-Sereis、5-Sereis,在功能性方面也是比起3-Sereis、5-Sereis還要來的充足,這樣子形容太過於抽象,因為3、5 PAS車款既不是旅行車更不是休旅車,那究竟是什麼樣概念的一部車呢?別擔心,因為BMW這次打算用圖解法來幫助大家對未來的PAS車款能有多一些的概念。

直至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出來之前,我們將不再對PAS車款的價格與動力等規格做任何說明,唯一要補充的就是PAS也將有可能推出M-Power性能車款。不論您是不是已經有些概念了,咱趕緊先來看看這段影片再說。切記!一定得完整的看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