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VW(福斯)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以"Close to You"作為2010年VW品牌經營的主軸,不僅調降VW新車價格,甚至包括多數日常維修零件也以大幅降價的方式來回饋消費者,而"Close to You"策略實施後,不但降低了VW車主的定期維保負擔,更拉近了VW與一般消費者的距離,因此即便針對2010年喊出了挑戰年銷8000輛的目標,但今年尚未過完太古標達即超越預期,締造出高達61%的驚人成長表現。

Tiguan Trend & Fun車款不僅打動許多台灣消費者的心,也讓太古標達重演"熱銷到無車可交"的情況。歲末年終將屆,太古標達也導入了2011年式Tiguan Trend & Fun,並為2011年式新車換上全新7速DSG變速箱,Tiguan Trend & Fun也將與太古標達一同在台灣市場寫下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