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GT5的上市已經確定必須延到今年底(說好的...呢?),但看到上圖這輛車應該還會勾起你的其他回憶吧?沒錯,這正是X1 Prototype,也就是未來將出現在GT5當中的神秘車款。

在上週發表會的文章中,我們提及Polyphony Digital Inc.公司之GT5遊戲製作人山內一典與Red Bull車隊將合作開發GT5遊戲中地表最快的賽車 – X1 Prototype,而Red Bull車隊也派出該隊技術總監Adrian Newey參與車輛設計,儘管這僅是虛擬世界的一輛車,但相關設計、動力與參數則根據真實世界的物理法設定而成 ,因此即便未來X1 Prototype化為現實,肯定也將成為一方之霸。

全車重僅1200磅(約544.3公斤)的X1 Prototype,掛載一擁有1483匹馬力(15000rpm)、72.92kgm扭力峰值(12000rpm)之燃氣引擎,配置一具無段變速箱且採後驅設定,0~100km/h加速的數據雖未公布,但398.4km/h的極速表現卻足以凌駕多款超跑之上。

此外,內嵌式輪胎設計將有助於行車表現,而為了在150km/h~250km/h時速下提供充足的下壓力,據傳X1 Prototype也將配置橫置式風扇,以風扇運轉方式讓車子牢牢地"黏"在路面上(這不是傳說中阿斯拉才有的配備嗎?)。更多訊息有待Polyphony Digital Inc.進一步公布,一般預料GT5正式開賣後也將提供給讀者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