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11月6日正式開展的「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2010 Taipei International Flora Exposition,以下簡稱花博),在進入開展倒數的同時,中華汽車也為即將在展會中值勤的警察們帶來了新的驚喜,從2010年11月6日~ 2011年4月25日共171天的展出期間,警察先生們將其著中華汽車自行開發的e-moving電気二輪車巡視會場,而今天中華汽車也與主辦單位共同舉辦了這一場名為「正義與美麗的相約」贈車記者會。

本屆花博以「文化藝術與綠色生活」作為展覽主題,而為了再次提倡節能減碳的概念,中華汽車特別為這場博覽會客製了"警察專屬特仕車",供花博員警巡邏或公務使用,中華汽車也期待當這群員警騎乘e-moving巡視會場時,除了能給予民眾提供最即時的幫助外,也期待這群員警能帶給觀展民眾"環保戰警"的感覺。


與市售之標準版e-moving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花博警用特仕車車身彩繪係以幸運草+環境清新感作為設計理念,因公務需求而加裝的警示音樂及警報器,則由傳統高亢、刺耳的警笛聲改為蟲鳴鳥叫的專屬音樂,讓民眾在觀展時即便身旁有警車經過,也不至於感到壓力,而中華汽車也期待花博開展後,e-moving將能成為展覽之外,成為在台灣電動車發展上最具代表性的車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