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現代)汽車表示,在2012~2014年間,他們將生產2000部燃料電池車輛,並且在全球各市場推出。在2015年之前,這其中大概有400輛會銷到美國市場,而在這之前,GM(通用汽車)跟Honda(本田),都已經有了燃料電池車的發產計劃。

Hyundai的規章認政部門高級經理Deborah Bakker,在美國環保局的節能標章頒布會上,確認了這項計畫的消息。在消息確定的隔天,Hyundai發言人Dan Bedore寫給國外媒體Inside Line的e-mail中說道:「目前還沒有針對一般民眾或經銷商的具體銷售計劃」。只說了2012開始,會發表燃料電池的車款。

他們說:「我們計劃先擴展這計劃的測試車輛數目,其中包括一般的中大型SUV車款,而數量將在數百台之譜。等到2012年開始,我們就會建造一個小規模的生產系統,開始來量產它們」。

Hyundai的合作夥伴Kia(起亞),已經在2000年開發了Sportage的燃料電池車,而且在2004年Hyundai自己也推出過Tucson的燃料電池車;目前他們正致力朝氫燃料、以及零排放的燃料電池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