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BMW(寶馬)新一代5-Series在台上市之後,即以相當驚人的速度快速完銷,而類似的情形不僅發生於於台灣市場,在全球多數市場也有相同情形,致使許多已經訂車的準車主必須等待2~3個月才能交車。而新5-Series Sedan刮起的將只是第一波旋風,預計今年11月5-Series Touring車款登台後,BMW 5-Series兩車型將共舞層峰消費領域,而在此之前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則於一週前先行邀請媒體前往BMW天母展示中心拍攝,並公布5-Series Touring車型與預接售價。

BMW 520d Touring預估售價:265~270萬台幣
BMW 530d Touring預估售價:375~380萬台幣
BMW 528i Touring預估售價:365~370萬台幣


5-Series Sedan發表僅半年不到,汎德緊接著引進BMW 5-Series Touring,而此次引進的車款則包含2部柴油動力與1部汽油動力,對台灣的5-Series潛在消費者而言,11月起將有更多的選擇,而5-Series Touring也將為台灣進口旅行車市場注入新的活力。


對5-Series有那麼一點瞭解的讀者皆可知,新5-Series所搭載之底盤與部分零件皆沿用上一代7-Series,而創新的車輛設計與新一代電子系統的配置,也讓5-Series在擁有大空間之虞(軸距達2968mm),同樣具有亮麗的外觀與先進的電子科技配備,而與當前7-Series同樣在德國Dingolfing工廠生產組裝的安排,也可看出BMW讓新5-Series全然承襲7-Series風格、特色的決心。

然而,相較於5-Series Sedan,汎德公司特別以雍容大度來作為5-Series Touring廣宣標語之因,乃是5-Series Touring獨特的車格將可創造560~1670公升的行李廂空間,而40:20:40分離可折式後座椅背的配置也提高車主的車輛空間運用彈性;可獨立開啟之後擋風玻璃與電動尾門的配置,也可能提升使用便利性。


在動力部分,第一階段所引進之車款包括:
520d Touring – 184匹馬力、油耗18.87公里/升、二氧化碳排放139克/公里
530d Touring - 245匹馬力、55.1kgm扭力,0~100km/h加速6.4秒、油耗15.87公里/升、二氧化碳排放165克/公里
528i Touring – 258匹馬力、31.63kgm扭力、0~100km/h加速6.9秒。


然而除了上述動力之外,5-Series Touring也將全面配置8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這也是5-Series Touring在換檔平順之虞,油耗表現能如此亮眼之因,而當初忍著沒有出手入主5-Series Sedan的車主有福了,5-Series Touring的登台不僅讓選擇變得更多,也將讓準車主在Sedan車型之外展現個人風格的機會。

更多關於5-Series Touring的消息,我們將於新車發表會以及實際試車之後,為大家帶來更詳實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