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許多沒有大、小改款新車推出的寂寞時節,對車廠而言這段時間的臨到猶如腦力激盪的過渡時期到來,因此車廠無不想盡辦法為自家車款進行小針美容,不管是配備升級、飾件更替,還是...反正能用上的花招都用上了,只期待能博得消費者更多的青睞。而Escape,正是Ford(福特)台灣總代理福特六和所推出的升級版新車!

Ford Escape悍動限量款建議售價72.9萬台幣

以「悍動限量款」為名,在台灣生產累積達10萬輛的Escape,除了內銷同時也外銷包括日本、澳洲等地,因此Ford也表示欲以Escape悍動限量款的推出來答謝車主熱情支持,然而Escape悍動限量款除了擁有黑色、白色與鐵灰色等3款特式版之外,在外觀與內裝細微處也有著些微的改變。


在外觀部分,Escape悍動限量款換上了燻黑式頭燈、啞灰合金鋁圈、車身同色把手,以及原廠鈦銀車頂架等;而在內裝部分,炫橘針織滾邊的類麂皮座椅,搭上黑飾板以及鋼琴烤漆排檔座置物盒,都讓Escape悍動限量款呈現出不同於標準版車款的風格。

Escape悍動限量款即日起將進駐展間,喜歡Escape但尚未入主的讀者們記得撥冗親臨展間賞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