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月底開始,BMW(寶馬)將為北美市場的X6車型發表一系列內外在的性能套件。這些套件不僅在動力系統部分加強,還有外觀方面,鋁圈、方向盤式樣等,都提供了一些新的選擇;看上去十分威猛。

這系列套件是適用於2008~2010的xDrive35i以及xDrive50i車型,而新的引擎系統程式將可提升馬力跟油門反應,但卻不會影響到油耗以及CO2的排放量。

在xDrive35i車型,馬力從300匹提升到320匹、扭力41.53拉到45.92kgm;xDrive50i則是從400匹變成440匹、扭力62.24變為66.43kgm。

實際上兩款車在0~96km/h的加速成績上,也都進步了0.2秒;xDrive35i為6.3秒、xDrive50i為5秒。而且中段加速(80~120km/h)的成績也都各進步了半秒之多。

外觀上全車大包圍當然是一定要的,車尾除了尾翼之外、還有後擋風玻璃旁的側翼配件。前後鋁圈也是:前 - 10"×21"、285/35 R21、後 - 11.5"×21、325/30 R21。

內裝上,換了一支平底式多功能賽車方向盤、還有手工縫製的Alcantara麂皮包覆。不過這些套件並不適用於X6 M以及ActiveHybrid X6的車型身上,預計今年聖誕前前夕就會正式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