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從來沒有一場新車發表會,在搞得如此盛大之虞還拉到山上舉辦;從來沒有一場新車發表會,能將車主活動與發表會結合的如此越野、粗獷且充滿風格。不過在Mercedes-Benz Taiwan(台灣賓士)與G Club的促成下,這場發表會不僅順利舉行,所有的車主也共度了一個難忘的週末,儘管天空仍飄起一陣又一陣的雨...。

過去,每年總有6大野外出遊活動的G Club,係由國內熱愛野外行腳同時也是G-Class車主所組成的社群,而相較於以往最多約莫20輛車的規模,此次在Mercedes-Benz(賓士) Taiwan號召下則一口氣來了超過40輛G-Class,2天一夜的活動將讓G Club成員足跡遍及宜蘭與花蓮,而我們也與其他車界媒體一同參與了G Club此次活動的1/2行程。



G55 AMG發表會是此行的目的,但真正的重頭戲卻從早上在宜蘭交流道下的聚集之後開始上演,看著全台許多G-Class車主與G Club成員陸續將愛車臨時停放在路邊等待同好與車友,我們也準備展開週五的荒郊野外一日遊,當然也不能免俗地要搭上G-Class,來一場真正的林道征服及溯溪之旅。


事實上,早在活動展開前,G Club成員就曾前往行進路線勘查多次,在確認不破壞當地環境,且不影響車輛與車主及家屬人身安全之後,G Club成員才會持續進行後續出遊規劃,然而為了確實掌握旅程中每一輛G-Class的安全與狀態,經驗老到的G Club成員車上皆配有無線電通訊系統,至於首次與G Club成員出遊的G-Class車主,則是在出發前向接力完成此次活動辦理的Mercedes-Benz Taiwan借用無線電系統。


G Club成員與G-Class車主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宜蘭縣員山鄉,一處政府原要設立攔砂壩的山間,先行體驗G-Class在水高及膝甚至更深的溪流裡的越野性能,資深G Club成員指導著G-Class車主如何避免壓上水中的大礁石,透過車輛差速器的鎖定、油門與煞車的控制,以及轉向的技巧,從逐一通過溪流裡的每個坑洞與石頭所帶來的考驗。

而體驗過G-Class溯溪的快感之後,緊接著則是往深山林道裡開,由於許多林道路況不佳,且一路上可能有石頭或因颱風而斷裂或倒下的大型樹枝擋路,因此扮演開路先鋒的G Club成員則負責在車隊行進的路線中,為大家挪開石頭或樹枝,儘管天天氣相當不穩定,而天空也不斷地下著雨,但在G Club成員不過透過無線電的叮嚀之下,超過百位的車主、車主家屬、工作人員、媒體等,大家仍順利抵達宜蘭員山鄉的野夫炊煙餐廳享受著烤乳豬大餐。

下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