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倘若只要運用集團裡既有的資源,不額外支出太多經費,只要經過努力而做出些微的調整,就能夠為消費者的選擇與自家車廠的營收創造一些契機,這樣的嘗試會否值得車廠投資?答案或許是肯定的,而或許這也是為何VAG(Volkswagenwerk Aktiengesellschaft GmbH,福斯汽車集團)仍在盤算著推出VW(福斯) CrossPoloPolo R,以及Audi(奧迪) S1了!

據悉,目前在VAG集團內同樣搭載PQ25平台(由PQ24平台研發而來)的車款,最為人熟悉的莫過於VW Polo與Audi A1,不過無論是Polo或A1皆為前輪驅動,因此若以目前的發展來看,那麼未來VAG若有Polo R或S1車款的推出計畫,接下來勢必得針對PQ25平台進行調整,使這具PQ25平台能夠與四輪驅動設定相對應。

進行車輛平台的調整當然得另外支出一筆研發經費,不過相較於重新開發全新車輛平台而言,對VAG而言卻是相當划算,屆時VW一旦順利推出新一代的CrossPolo,或前所未有的Polo R以及S1,都將為VAG創造更多的銷售潛力與發展,不過...在新車確定發表之前一切仍有變數,更確切的消息則有待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