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本田)Taiwan以降低製造過程污染排放,及使用環保回收材質零配件,來符合全球Honda的環保理念。而其所生產銷售的CR-VFit車款,在9月27日通過行政院環保署的綠色商品審查,取得 「環保標章」, 10月15日由行政院環保署頒發環保標章證書,這是國內第一家取得環保標章的汽車品牌,也是目前國內汽車類唯一取得環保標章的品牌。

「環保標章」計劃是行政院環保署於1992年訂定並立法通過,立意在提供國人選購「低污染、省能源、可回收」綠色消費。

此次Honda Taiwan以CR-V及Fit兩車款,提出申請環保標章認證,在包括車體使用塗料不含重金屬與其有機化合物,車輛噪音及污染排放符合國家標準,車身內裝的外殼塑膠件不得使用鹵素等有毒物質,產品設計製造需符合CNS14021「可拆解之設計」要求,確保老舊回收與再利用...等共計九項目嚴格審核,通過認證獲得行政院環保署認可頒發環保標章 。

Honda Taiwan不僅最先取得環保標章,亦承諾中華民國車輛製造同業工會的「資源回收再利用法自願性規範」,所有販售Honda車款都有85%以上車用零件是可回收的材質,不僅節制資源浪費,也減緩對環境污染破壞。


▲Honda Taiwan社長鈴木良幸致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