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迷你)將在9月23日於英國倫敦舉辦的「倫敦設計節」(London Design Festival) 中,發表新的設計概念;據說這個即將發表新概念,有可能就是用在JCWJohn Cooper WorksCountryman或是雙門的Countryman車型的身上。

關於這個新的設計概念消息一直都是很模糊的,先前還曾有一張朦朧照在Mini的官方Facebook上,但是也很快的就被移除了。而他們還開放5個名額給英國當地的居民,提供一人兩張門票,到時候可以免費來參觀發表會。

Mini官方的Facebook頁面上,還說了倫敦設計節當天除了會有明星到場參加外,BMW(寶馬)的設計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也會出席,跟大家介紹這個新的設計概念。這個新概念是什麼,我 們也不用急,反正過幾天就會知道了;這些設計很有可能就是用在下圖Countryman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