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到54起客訴案件後,美國國道交通安全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NHTSA) 決定對2004~2005年式的Mini(迷你)Cooper展開調查。原由是因為「動力方向盤輔助突然失靈」所造成的問題。

在NHTSA官網,對於這個現象所造成的問題陳述如下:

缺失調查部門已經收到54起客訴案件,還有一份機要報告指出,在駕駛車輛的時候方向盤動力輔助突然消失。當方向盤動力輔助失靈的時候,駕駛必須用更多的力量才能轉打方向盤。部分駕駛表示當時很難轉打方向盤、也或者很難控制車輛。這份報告中還說動力方向盤輔助失靈的原因,有可能是動力泵浦故障所導致。

如果美國NHTSA調查結果最後屬實,Mini Cooper的動力方向盤輔助系統確有瑕疵,那麼Mini將有可能需要召回2004~2005年式8萬輛的Cooper車型。雖然現在調查結果還未出籠,但我們會密切注意這件事情的後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