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們看過了2012年式的VW(福斯)Beetle在阿爾卑斯山試車的消息,現在國外媒體Carscoop又在街頭發現它的蹤跡。雖然這次它還是穿著現行款Beetle的部分衣服出現(車頭、車尾),但我們發現它的鼻頭變長了一些,車頂線條也比較有肌肉感。比較之下,比現世代車型的圓潤、可愛程度,似乎少了一些。

它看起來仍然是有原來Beetle的傳統精神,但又有幾許Chrysler(克萊斯勒)Crossfire、或Porsche(保時捷)356的味道。

這款體積較大、身形較低趴的新甲蟲,有許多設計元素都是來自於Ragster概念車,而它也呈現出更友個性化、更好的空間感,整體說來,比較有男子氣概些了。

動力方面應該也是與GolfJetta的配置相類似,意思就是說它的入門款會是2.0升四缸、2.5升五缸的自然進氣引擎;還有輸出較大的210匹、2.0升渦輪增壓引擎。增壓引擎款日後應該是會在美國市場上市。其它市場上,也還會有TDI的柴油款出現。

而它正式出現的時機應該會在11月的洛杉機車展上,最遲明年底特律車展上也會現身。而到時候VW應該還會推出敞篷HybridTurbo S、以及4Motion的各種不同車型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