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現今有不少汽車製造廠商已經越來越注重未來的小型電動車市場,有些車廠甚至推出了單人或雙人的未來電動概念車。而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韓國Kia(起亞)也帶來了他們的最新電動概念車作品,不過它是採三人座的設計,它的名字叫Pop Concept



Pop Concept的身長3000mm,寛1740mm,高1490mm,軸距2055mm,它比Smart(斯麥特)ForTwo還要短一些,和Toyota(豐田)iQ的尺寸差不多,是一款外形時尚漂亮,動感十足的車型。內裝部份,Pop Concept採用柴色系,搭配一個長方向的方向盤和簡潔的控制台,而車內大部份的控制和操作都依靠在控制台上的觸控式螢幕。另外Pop Concept的車頂也採全景式天窗設計,為車室帶來更多陽光的氣息。


動力部份,Pop Concept配置了一具50kW的電動馬達,這具電動馬逹可輸出約68ps的馬力和19.38kgm的扭力,可使Pop Concept飇到140km/h的速度。而這具電動馬逹的電力來自一組18kwh鋰電池組,在電池充滿電後可使Pop Concept行駛160公里遠的路程。在充電部份,以標準的歐洲230V電源插座充電約需耗時6個小時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