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自1998年發表以來,始終引領全球小車發展與設計潮流的先驅,獨特的原創概念與設計語彙,智慧的「低排污、低油耗、低噪音」科技,總是走在世界汽車產業的最尖端。可惜的前幾年歐元飆漲,以至於smart車系在台灣的售價不得不跟著拉高,這也導致了在街上越來越難看見smart fortwo的存在。

為了提昇smart fortwo的銷量,台灣賓士可說是花了不少的心思。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更貼近smart充滿創意、獨一無二的生活型態,smart將於今年的台灣節能減碳產品博覽會及高雄設計節中分別展出,同時,台灣北、中、南三地更有一連串的巡迴展車活動。10月至11月期間,smart也將於台北京站百貨、台中廣三SOGO/老虎城、高雄左營三越等地各別展出,敬邀車主與車迷一同親身體驗smart fortwo不受羈絆、再創潮流的時尚都會風範。

秉持原創精神的smart fortwo,即日起至11月底,特別南下響應本屆高雄設計節,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原創設計與發展;在德國有DESIGNMAI,英國有The London Design Festival,日本有Tokyo Designer's week的前提下,設計生活,已然成為當前的經濟產業趨勢,而設計節則是當年台灣的設計產業的指標,因此,以設計、實用、節能為天性,創造新都會時尚為生活美學的smart自然而然便成為設計節的重要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