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四處找人合作之餘也有一席之地!

自發表第一部電動敞蓬車款Roadster以來,Tesla(特斯拉)馬上最受全球關注的純電動車廠之一,而Tesla大股東兼執行長Elon Musk也隨即電動車的最佳代言人。不過,當Tesla預告了2012年將推出全新四門車款Model S之後,卻接連傳來Tesla與國際車廠如Mercedes-Benz(賓士)展開合作關係。難道...Tesla未來將直接轉型成為車輛工程技術公司嗎?

如果你喜歡Tesla,也期待2012年中Model S發表後,Tesla能繼續深耕自主品牌的研發與販售,那麼接下來你還真能放心期待,因為趕在下週Tesla於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前,Elon Musk已於公開簡報中提及Tesla未來發展,其中的重點當然也包含新車型的研發。

Tesla還有其他新車型?沒錯!從PowerPoint畫面擷取下的照片顯示,除了Model S之外,Tesla還將發表敞蓬車客貨兩用箱型車休旅車等,而由於Model S底盤系統當初即採通用設計,因此Tesla將於Model S之後所發表的3款新車都將同一平台進行研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