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當我們第一次在日內瓦車展上看到Citroen(雪鐵龍)Survolt概念車時,我們覺得它相當的Cool,而現在Citroen更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因他們將Survolt這款優雅帥氣的電動跑車開上了法國Le Mans賽道上進行測試及首度的對外公開表演。



Citroen 這次的展示似乎在預示他們有意將Survolt電動概念跑車量產化,當然這只是我們猜測啦。而隨著這次的亮相,更多有關Survolt的相關技術資料也跟著曝光。除了之前在日內瓦車展報導中所提到的車身尺寸,及雙電動馬逹合併可輸出224kw(300hp)的動力外,我們還得知Survolt概念車的底盤是以管狀結構製造而成,並採用平底式設計,還有全車的碳纖維車身。


在如此輕量化的設計之下,Survolt的總車身重量被控制在1150kg左右,而在大馬力及輕量車身雙重利多下,其0~100km/h的加速不到5秒,最高極速可達260km/h。Citroen Survolt電動馬逹的電力來自車內的二具31kw鋰電池,電池的重量為300磅(約136公斤)。在使用專用的充電設備下其充電時間僅需2個小時就可充滿,而如果是使用家用的220V電源來充電,則需要10個小時才能充滿電量,充滿一次電後可讓Survolt行駛200公里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