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西班牙汽車製造商Izaro剛剛披露了傳聞已久的GT-E跑車的首批詳細資料和圖像。這款西班牙跑車很可能會成為Tesla(特斯拉)的競爭對手,因為它極有可能會是一款全電動的跑車,且傳聞它的售價會在5萬5千歐元(約合台幣224萬6千911元)左右,這個價格應該是參考了Tesla的售價後所決定的。



事實上,傳聞Izaro GT-E將會有二種動力系統,一個是混合動力系統,這個動力系統將提供416匹的最大馬力,而行駛距離可逹690公里。另一個動力系統則是採用全電動系統,全電動的Izaro GT-E跑車將擁有495匹以上的馬力,雖然電動版的馬力比較大,但其車上的鋰電池組只能讓電動車型的最長行駛里程逹到249公里。


製造商表示Iazro GT-E的0~100公里加速僅需短短的4秒,最高車速可逹每小時280公里。這個速度將比最高車速為每小時200公里的Tesla好上許多。據說,Izaro將會委託一家名為Pena的公司負責打造Izaro GT-E,Izaro表示GT-E的底盤材質將會使用大量的鋁、鎂合金,而車身則會使用航太工業專用的高強度輕量鋼材,將GT-E的車重控制在1000公斤左右。


目前車廠還没決定Izaro GT-E是要以限量生產的方式還是以接單的方式生產,不過預計在8月28日時,廠商將會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向世人介紹這款小編個人認為有點Honda(本田)NSX影子的Izaro GT-E跑車,而到時就會有更詳細的資料。現在離28日也不遠了,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