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2010 Paris Motor Show)沒來得及"上菜"無所謂,反正年底在美國西岸還有洛杉磯車展(2010 LA Auto Show),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還在期待這場年底的大Show還有好戲上場,若能來個"好酒成甕底"也相當不錯,而Nissan(日產)似乎就是如此盤算,因為在這場展會上會有2新車+1概念車,以及明年將正式販售的電動車Leaf,將與大家見面!

電動車 – Leaf的部分大概無庸贅述,另外還有預計在明年正式販售的全新7人座大型MPV – Quest,而洛杉磯車展也是Quest首度發表之地。然而無論如何,相較於"敞蓬版Murano"...,或許後者的現身更能引起大家的矚目。沒錯!Nissan已經正式發出聲明,卻實會有"敞蓬版Murano"車款的出現,該部車將被命名為Murano CrossCabriolet

計畫在明年正式開賣的Murano CrossCabriolet,顧名思義就是4人座敞蓬Murano,儘管Murano CrossCabriolet售價尚未公布,但Nissan卻對這輛"敞蓬休旅車"有著相當多的期待,消費者對於Murano CrossCabriolet的反應都關係著它的未來,畢竟"敞蓬休旅車"對Nissan與全球市場而言都算得上是新嘗試,成敗與否,全球各車廠也在關注著!

而除了Murano CrossCabriolet之外,還有另外一輛名為Ellure的概念車正等著被發表,Nissan方面表示Ellure Concept的發表將開啟四門車款的新價值,而Ellure Concept的高效設計也會呈現出傳統四門轎車前所未見的熱情與情感。

目前,包括Murano CrossCabriolet與Ellure Concept的正確資訊仍寥寥可數,不過Autoblog將隨時為大家掌握,且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