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今年巴黎車展(2010 Paris Motor Show),韓國車廠有打算拿出些什麼東西讓人瞧瞧沒有?Kia(起亞)應聲了!因為這一次他們準備了一輛概念車,3人座、電動車,車子的訴求如其名叫Pop,下個月底的巴黎車展上,大家繼續看Kia怎麼玩出更有趣的東西來!

以今年在紐約車展推出的電動概念車 – Ray為概念發想原點,Kia開啟了創造Pop的無限可能,從約3米長的車身與3人座的定位來看,Pop挑戰Toyota(豐田) iQ的意味頗濃,不過由於Pop比起Kia目前旗下最小的量產車Picanto還小了約50公分,因此Pop的現身除了宣示該車廠可能向下延伸級距之外,未來有更多現實面的考量,Pop都會是Kia的新挑戰!


採全景式天窗設計,並以紫色搭配鍍鉻大量分佈於內外,Pop呈現出的是年輕且大膽的設計理念,在車室座位的配置上,Pop與iQ一樣採前2後1的配置方式;而在車門設計上,Pop相當有可能採用鷗翼設計;至於車燈,已經免不了要採用LED燈組;而在其他部分,大概還有Pop的充電必須從車屁股充起吧!

關於Pop的資訊,仍然非常非常地少,無論是車身尺碼、充電時間、可連續行駛里程數...Kia仍然三緘其口,因此可得等到巴黎車展開幕時,才由Kia公布詳細資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