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圖片直接進入]

對岸貝德電視新聞公司(Bader TV News)特地為GM(通用汽車)上海世博會系列論壇、製作中文影片下載網站。6月22日發表了「直達2030」可持續交通系列論壇的第二場論壇後,現在第三場論壇:「電氣化 - 未來驅動力」,也已在7月27日於世博園上汽集團/通用汽車館隆重舉行。

此次論壇上,中國政府官員和來自當地大學的專家和商界人士,對電氣化發展的方向、過程及綠色科技,給汽車工業帶來的變化進行了討論。

為了解決由逐漸增加的城市交通所帶來的包括能源短缺,環境污染,交通阻塞和道路安全等問題,通用汽車一直致力於汽車科技的發展。電氣化及相關的應用科技,則是通用汽車的戰略發展核心。

通用汽車車輛工程全球副總裁卡爾斯塔克討論了通用汽車在行業中的電氣化之路,這包括混合動力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增程型電力車,電池電動車和燃料電池車。

斯塔克詳細討論了今年下半年即將在北美推出的雪佛蘭VOLT增程型電動車,及其所使用的技術。雪佛蘭VOLT增程型電動車可以通過車載發動發電機的持續供電連續駕駛大約540公里,當行駛里程小於60公里時,VOLT電動車只依靠一個16千瓦/小時的鋰離子電池電力來驅動,並實現「零油耗、零排放」的綠能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