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電動腳踏車的設計師一直不斷的構思新方式來折疊小型腳踏車,以使其更易於攜帶。而最近引起我們注意的是一家位在美國加州的ELV Motors,他們推出了一款最新的電動折疊自行車VeloMini。



VeloMini一款新問世的小型電動折疊自行車,它配備了一個180瓦特的電動馬逹和一個24V,6AH鋰電池,這組鋰電池的完全充電需3個小時。在一個人的乘座條件下能以每小時12公里~16公里的速度行駛19.3公里的路程。


VelMini的車身採用鋁合金材質,其總重量為14公斤,最大乘載重量為95公斤。VeloMini的車身顏色有五種選擇,並配備了一個工具包,以便於折疊VelMini,而當被折疊起來時有18英寸高,放進專用袋後其大小與外型就像是一支吉它。最重要的是VeloMini不是一個概念產品,如果你想要的話是可以買的到的。


[Source:VeloMini]

----

圖集: Velo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