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落幕的年度機車大事- 德國科隆國際機車大展,一直是世界各大車廠大顯身手的國際舞台,極盡所能的推出各種新型態的機車或符合未來趨勢的新一代機車產品。每年都會有令人驚艷、令人側目的新產品在這裡嶄露頭角,PGO這次展出的「太陽能機車」便是一例。

PGO一直致力於研發更符合環保的產品,除了太陽能機車,在國內也即將推出另一款無污染的電動機車,採用雙電池、前後雙輪驅動,不僅強化了續航力,更重要的是將電動機車的行動性能,一舉推上一般機車的程度,最高時速更高達60公里,騎上它就跟騎一般機車沒兩樣,而且更安靜更乾淨。


針對現代人熱愛戶外活動的興致愈發濃烈,兩輪越野市場更加鮮明,PGO延續在越野車上獨道的研發製造能力。在本次科隆展上,推出新一代的越野機種Diabolo,國內則以X-Hot為其命名。這款採用全世界最嚴苛的環保標準,搭載5期噴射引擎,及PGO獨家的雙管增壓技術,兼具環保、省能、性能等多項功能,還有獨特的外露式鋼管越野把手、外顯式雙圓魚眼大燈、冷光步進式液晶儀表、浪花碟、可調氮氣避震器、LED尾燈、側翼造型防護塊等完全針對越野需求的設計與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