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扣人心弦的動作片,除了男主角的演技得夠好,同時劇本也得寫得夠精彩之外,動力載具(通常會是汽車,例如007系列電影,當然偶爾也會有機車或飛機串場演出)在劇中所扮演的角色也將愈來愈吃重,這也就是為何迄今您仍對蝙蝠車念念不忘的原因。而如果您有看過魔鬼終結者系列(Terminator)電影,那麼您或許也會對前三集電影中的捉對廝殺場面感到印象深刻,然而預計明年暑假期間將上檔的《魔鬼終結者4:救世主(Terminator 4: Salvation)》除了保留了精彩刺激的廝殺場面外,主角的新坐駕"Moto-Terminators"也提前曝光。

我知道您會對這部怪異的機車充滿疑問,不過這終究是部電影,所以可想而知的是Moto-Terminators將是一部"無敵"的機車,它具備了超強的性能,同時也配備了機槍等武器,明年的暑假您就能夠一睹Moto-Terminators真面目,它或許能夠飛越敵人的車頂,同時予以獵殺式的反擊:或者它能夠衝破鐵網,火力全開殲滅敵人。Anyway,如果您已經等不及要看看這部"魔鬼機車"了,就靜待魔鬼終結者4:救世主(Terminator 4: Salvation)》的上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