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著名的Audi(奧迪) quattro恆時四驅科技,30歲了!自1909年由August Horch博士創建Audi品牌以來,始終以"Vorsprung durch Technik"(進化科技、定義未來,原為"科技領導創新")為品牌形象與發展精神的Audi,在1980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搭載quattro系統之Coupe車款,自此,Audi quattro隨即成為車壇中最受信賴之四驅系統之一。

而今,適逢Audi quattro系統發表30年,德國Audi AG在全球有著一連串的慶祝活動,Audi台灣分公司Audi Taiwan(台灣奧迪)也積極規劃相關活動,而最近Audi Taiwan比照原廠規格,針對台灣車迷們所推出的「2010 Audi quattro極限體驗營」(2010 Audi quattro Driving Experience),也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體驗Audi旗下S及RS車系的性能表現。

Autoblog除了在先前響應該活動的報名之外,此次同樣為大家帶回現場的照片、影片與文字,讓因報名額滿而向隅的讀者們能夠坐在電腦前,瞭解「2010 Audi quattro極限體驗營」究竟有哪些有趣的活動!而既然號稱是比照原廠規格,陣仗、場面與氣勢,自是缺一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