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VW(褔斯)汽車可能開發摩托車品牌的傳聞並不是什麼新聞。眾所周知,VW集團董事會主席Ferdinand Piëch在1985年時就有意願收購Ducati摩托車造廠商,當時Ducati正處於嚴峻的經濟危機當中。



就在去年,72歲高齡的Ferdinand Piëch在閒暇之閒於仍然會騎乘Ducati摩托車外出兜風,還說如果條件合適的話,VW汽車還會購買一個沒有什麼名氣的摩托車製造商加以改造。而現在傳聞又來了。義大利汽車媒體報導說這意味著VW汽車正在向Ducati拋出提議,而Ducati和世界上其他摩托車製造商一樣,在全球經濟疲軟的情況下,銷售慘澹,利潤縮水。


僅在幾個星期前的法蘭克福車展上,Ferdinand Piëch還表示,VW汽車集團正在尋找擴大的時機,有人認為這代表著它將收購Suzuki(鈴木),另一個傳聞已久的消息是德國奧地利世界著名摩托車生產商巨頭KTM,X-Bow跑車的製造商也可能是潛在的合作夥伴。因此,是否會有VW牌的摩托車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圖集: Ducati 1098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