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車製造商Honda(本田)已表示,他們打算開創一個新時代的電動摩托車,因此Honda以1958年上市銷售熱賣了51年的Super Cub做為設計藍本,創造出簡潔又具設計感EV-Cub概念摩托車。



不說也奇怪,Honda在東京車展上展出了這輛Cub概念摩托車,但有關這輛車的資訊卻相當的少。這輛外型簡潔經典又討喜的EV-Cub概念摩托車,在後視鏡背後、大燈和前後輪軸殼的框邊用LED藍色燈圍繞著,提高了晚上的辨識性。EV-Cub概念摩托車在前後輪上安裝了電動馬逹,以二個輪子同時驅動車輛,電力則由鋰電池提供。由於EV-Cub概念摩托車是靠電力驅動,因此原本Cub的油箱位置變成了置物空間。

雖然我們對EV-Cub概念摩托車所知甚少,雖然這只是一個概念,但我們由衷的贊成這個概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