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也許是看到BMW(寶馬)Gina概念車所得到的靈感吧,在今年的東京車展Yamaha展出了一輛以硬布材質和電鍍為主題的Super Tenere概念摩托車。Super Tenere在車頭,油箱罩,把手護罩和座椅由許多布質素材製作而成,而最特別的是車頭的設計形態像極了蒙著臉的中東沙漠民族,太酷了。



Super Tenere的下半部車身無論是車體架構,懸吊,排氣管,齒輪,底盤護板,活塞,連桿,汽門到煞車系統全部都是電鍍的,真的太閃了!未來Yamaha並不排除將Super Tenere概念摩托車量產化,動力部份可能會採用1200c.c的水平雙汽缸引擎,並配備Traction Control System(循跡控制系統)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和BMW R1200 GS相抗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