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這是設計師Pierre Yohanes Lubis在2009年的BMW(寶馬)Motarrard創新大賽所設計的作品,這款個人行動工具的全名為Halb organismus,它是專門為充滿活力,居住在人口密集的年青人所設計的。



Halb organismus概念小機車的體積只有一般摩托車的一半,它的優點是體積小、靈活,在擁擠的都市交通環境中能穿梭自如,停車也很方便。Halb Organismus的動力是依靠電力來驅動前輪,這對環境不會有污染,而它的後輪形為球形,依靠一個可左右移動的支臂連接著,這個球形車輪的主要作用只是用來平衡。雖然Halb organismus的外形很酷,但看起來似乎不是很好駕馭,而且感覺騎起來會很不舒服,甚至讓小編覺得騎著這輛電動小機車在路上會很危險。


[Source:.yankodesig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