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相信有許多人和我們一樣在看到許多概念作品後都希望能夠量產,尤其是像圖中這輛Ostoure超級概念摩托車。這輛概念摩托車是由伊朗設計師Mohammad Reza Shojaie所繪製的,他採用了"super naked"的設計理念繪製出這輛Ostoure概念摩托車。



小編覺得Mohammad Reza Shojaie設計的這輛Ostoure概念摩托車,其外型輪廓很像電影"魔鬼終結者 4"裡的摩托車,只不過Ostoure概念摩托車長的没有魔鬼終結者4裡的機車那麼邪惡。Mohammad Reza Shojaie表示,Ostoure概念摩托車為二輪驅動,也就是說它的前後輪都有驅動力,這可讓Ostoure概念摩托車在惡劣路面下擁有較優異的行駛能力與操控性。


此外Ostoure概念摩托車也配備了不少高科技玩意兒,例如支援藍牙系統的安全帽、有HUD顯示系統、有空調系統等,而其車身也設置了多個散熱系統。動力我們不清楚,不過相信Ostoure概念摩托車的性能應該蠻強勁的,說不定會快到讓你想要綁個安全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