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BMW /寶馬, 性能跑車, 跑房車, 海外車市新聞

 

BMW將推出專為中國人設計的M3 Tiger

Kun Wang 於 8 hours 之前發表



看來只要市場夠大,車廠就會一直為你推出特別版的車款。BMW(寶馬)正準備趁M3問世25週年之際,準備專門為中國市場推出一款特別版的M3 Tiger,借以慶祝M3車系誔生25週年,以及慶祝中國虎年。

M3 Tiger將是BMW首次為中國市場打造的M3限量車型,這款車型將會採用與M3 GT3相同的鮮橘色車身塗裝,搭配黑色的車頂和19寸的輪圏,以和老虎身上的橘黑色相吻合。此外,M3 Tiger還會有與M3 GT3相類似的進氣口、鍍鉻排氣管及後擾流板。

內裝部份,BMW將會為這款車限量250台的M3 Tiger採用黑色真皮內裝,並在座椅頭枕上繡上一隻老虎的標誌,此外,在門檻上也會有一個相同的老虎標誌。至於動力性能,目前我們還不清楚,希望幾天後會有更多的消息以及官方照片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