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Cameron Diaz將正式坐著BMW Hydrogen 7(氫動力7系列)參加2008 奧斯卡頒獎盛會,已有越來越多有關BMW將在未來2~3年內發表混合動力7系列的非官方傳言紛紛湧現。

事實上,就在去年四月,我們談論過BMW的混合動力5系列車款出現的可能性,現在,有傳言BMW的旗艦車款7系列將會首先擁有混合動力。由於BMW,GM和Mercedes-Benz的合作開發,這個混合動力系統也許將會是"雜交"混合動力系統,這種類型的混合動力將使用制動能量再生技術來儲存能量,以及輔助內燃機引擎提供動力。

混合動力7系列車款最終將依靠汽油引擎推動,這種類型的混合動力將不能在純電動的情況下行駛,不像Porsche Cayenne混合動力車款。伴隨著BMW雙渦輪增壓柴油混合動力X5的新聞在我們的腦海內,看起來2008年對於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來說將是綠色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