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汽車為了繼續擴張市場潛力,近日宣佈建立新的混合動力及電力車部門。這個部門的團隊正在致力於新一代的全新引擎,採用新的技術,可以大幅度的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這個技術已經使用在Opel Astra的1.5升車款上,在提升動力的同時減少有害氣體排放,同時減低輻射,這是個不錯的技術前景。

在這之前,Lotus已經有多項混合動力及環保技術,例如:Full Parallel Hybrid並聯式油電混合系統,Lotus將一具30KW、144V的電動馬達,藉由一組額外的離合器,安裝於引擎及變速系統中間。並聯式油電混合系統能夠提供車輛動力,並在煞車時進行電池的充電;同時也具備Micro-Hybrid的Start/Stop功能,經過測試之後,並聯式油電混合系統能夠提升28%的燃油效能和減少22%的CO2排放量。CVT無段變速系統,能夠提供多段且連續的齒比切換,順暢的加速表現下噪音的抑止也相當良好,在降低油耗及減低排放的同時,CVT輕巧的體積也適用於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