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ea injection(尿素注入技術)將會在今年登陸美國,Merceder-Benz宣佈將在今年秋季在美國推出ML320、GL320和R320 BlueTec車款。Mercedes-Benz表示,這些潔淨的柴油車將會配備AdBlue injection,它能夠使得這些車款符合美國嚴厲的Tier2Bin5排放標準。

為了做到這點,Mercedes-Benz將確保這些車款在BMW X5 xDrive35d和335d在今年秋季交貨之前上市。這些車款使用了3.0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10匹,最大扭力55.2公斤米,配備了幾乎可以杜絕氮氧化物排放的Urea injection技術(就像柴油版BMW和即將到來的柴油版VW Touareg和Audi Q7)。這個技術代號為AdBlue,透過2/3 的水和1/3的尿素混合來和氮氧化物反應而生成氮和水。

尿素被裝在一個7加侖(GL車款上配備8.5加侖)大的罐子裡,只需要每15,000英哩加一次即可,除了尿素氮氧化物催化系統外,柴油微粒篩檢程式還能夠確保癈氣杜絕煙霧粉塵。由於符合嚴格的Tier2Bin5排放標準,這意味著這些車也將符合未來的歐6排放標準。

ML和R系列柴油車的油耗分別達到了百公里油耗13公升(市區)/ 9.8公升(高速),而更大型的GL車款為13.8公升(市區)/10.2公升(高速)。相比之下汽油版V6 ML350的油耗為15.7公升(市區)/11.75升(高速),而ML550則是18公升(市區)/13公升(高速)。另外2009年款的E系列也將配備Urea injection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