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屆的北京國際車展上,Ford汽車將在亞洲市場上首次展示他們在節省油耗、減少癈氣、操控、安全等各方面的最新技術成果。這次Ford透過各式各樣的實物展示及介紹來展現Ford的最新科技,這也包含了極具市場潛力的EcoBoost新動力技術。

Ford汽車此次的主要展出的技術重點如下:

Ford EcoBoost新動力技術:
Ford EcoBoost新動力技術是Ford汽車"可持續發展戰略"中近期解決方案的核心技術,將從2009年開始廣泛使用於Ford小型車到重型卡車在內的多種車款上。Ford EcoBoost新動力技術於今年1月在底特律車展首次亮相,而北京國際車展是Ford在亞洲首次展示該項技術的地方。

Ford EcoBoost新動力技術採用渦輪增壓燃油直噴技術,能使汽油引擎的燃油經濟性提升達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同時,還能提供大排氣量引擎所擁有的卓越動力性能。而Ford EcoBoost新動力技術的消費者將擁有成本遠低於混合動力技術,柴油引擎等其他技術的車款。

For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在2008年北京國際車展上展出的這組Ford混合動力系統,是Ford汽車"可持續發展戰略"的一部分,這項技術展現了Ford汽車在可替代能源和引擎技術領域卓爾不群的領先優勢。

這款混合動力系統可以在純電力、純汽油或者油電混合等不同動力模式之間透過電腦控制來自動切換,進而使效能與性能得到最佳化。而在不同動力模式間的轉換幾乎令人無法察覺,同時,癈氣排放量也保持在PZEV(准零排放車款)所能達到的最佳水準。

Ford 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新Ford 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不僅提升了換檔的品質,而且,與傳統的6速自排變速箱相比,平均油耗下降了10%,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更低。這款變速系統集手排變速箱的效率和動態特性與自排變速箱的輕鬆穩定於一體。動力在換檔過程中能保持連貫、不間斷,而且其換檔的回應比普通5速或6速自排變速箱更加乾脆俐落,使得駕駛性能和乘坐舒適性都得到了最佳的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