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上週舉行LS600hL上市發表會,正式推出集Lexus科技大成的頂級旗艦車款。Lexus於2004年在底特律車展首次發表搭載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至今累積銷量超過10萬輛,深獲消費者認同。因應Lexus成功發展Hybrid科技,對全球豪華車壇產生深遠影響,各大車廠紛紛跟進研發Hybrid車款,更確立Lexus創新科技的領導地位。

LS600hL係Lexus繼RX400h之後,第二款在台上市之油電複合動力車款。LS600h使用最新Lexus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該系統搭載新開發的V8 5升引擎、高輸出馬達及全新研發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除提供足與6公升引擎抗衡的性能外,透過PCU動力控制模組使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完美運作,再加上減速及煞車時的能源回收裝置,使得能源的消耗及二氧化碳等排污均得以大幅降低,並搭載全球首創之LED頭燈等先進配備,為豪華車壇帶來革命性進化與全新標竿。

Lexus對車室質感的苛求,不僅是皮革。車室乘員最常使用的木工部品亦如此。因此,LS600hL的排檔桿、方向盤以及車室頂篷扶手木材,都經嚴苛檢測與篩選,再交由有日本皇家御用品牌之稱的「天童木工®(Tendo)」家具廠設計製作,為車上每一位乘員呈現絕不妥協的頂級品味。

Lexus LS600hL層峰典藏五人座建議售價為585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