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FedEx的消息,他們的混合動力運輸車已經幫他們節省了大約83,000加侖的燃料,減少了950噸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同時達到了2百萬英里的總行駛里程。因為取得了這樣了不起的成績,所以這個世界快遞巨人將會在他們的艦隊中再增加75輛全新的混合動力運輸車,總計共逹到了172輛的混合動力車。據說FedEx所使用的混合動力車已經為他們提高了42%的燃油經濟性,減少了大約3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顆粒排放則減少了96%。

FedEx使用的混合動力技術來自Eaton,Isuzu,Iveco和Azure動力,引擎和底盤來自Ford,多種不同的系統都為一家公司服務。FedEx的環境和可持續事務主管Mitch Jackson呼籲"貨卡製造商能製造卡車版的Prius:潔淨,廉價和用途廣泛",FedEx還打算測試使用來自Parker Hannifin的Hybrid hydraulic技術的Class 6汽車,另外還將用更加經濟的波音757來替代他們機隊中的一些飛機。所有的這些改變都將使得燃油經濟性進一步的提高,幫助FedEx降低成本,更重要的是能夠減少對環境的危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