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在印度這個可以把所有科技拿掉然後作一台十萬台幣汽車的市場,想不到竟然同時也有昂貴油電混合車的市場存在,儘管面對的是114%的高額課稅,Honda Civic油電混合動力版,依然義無反顧的要上市。Honda從07年10就開始和印度政府磋商,要把這部車子引進印度,雖然還沒最後定價,但是很難壓低下來的。

這部車會由Honda在印度的合作車廠Honda Siel Cars來經銷,過去十年來Honda的車子都是由他們經銷的,而賣得最好的是Honda City。要是這車能在台灣上就好了,總得讓Prius有點壓力吧。車商趕快引進多一點油電混合車款啊,不光是因為油價亂漲一通這個原因,愛用混合動力車就是愛地球啦,你共對嘸對!還可以順便洗刷一下Honda的台客印象...有嗎?Honda有很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