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身為時下最熱門的小型車之一,Fiat 500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已經調整過好幾次的生產量,以應付市場巨大的需求量。面對如此傲人的銷售業績,Fiat方面仍舊不以為意,在他們看來繼續開發出更輕更節能的車款才是Fiat的終極目標,例如一款混合動力版的Fiat 500。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500 Aria概念車早已為我們揭露了義大利人的部分野心,或許在明年夏天的2009 Goodwood汽車節上我們就能看到一款結合了Fiat新版900.c.c雙汽缸引擎以及電動引擎的新500車款。就現在而言,人們對她的期待真的很高,無論是雙離合器傳動系統還是環保節能的Start/Stop系統均被視為必要的標準配備,畢竟現在的油價太貴太貴了。

當然,還有一點最重要的那就是安全性,雖然小車先天上的安全條件本來就不如大車來的好,但我們還是希望能再安全一點啦,畢竟看到大車撞小車後假人的慘狀心裡總是會毛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