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ta明年將推出第三代Prius,隨後在2010年有可能發表世界首款大規模量產的插入式混合動力車,同時Toyota還在開發第三款環保車--全電動車。Toyota總裁Katsuaki Watanabe(渡邊捷昭)上周在東京對新聞社記者透露,全電動車將在2010年初開始大規模量產化。他同時透露,可充電的插入式Prius原本計畫在2010年進行測試,現在也提前在2009年底進行,這意味著Toyota將很可能在插入式混合動力車的競爭中超越GM,因為Chevy Volt在2010年底前不會上市。

而預計將於2010年推出的iQ混合動力車將採用汽油+電動的混合驅動方式,當然這樣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我們所熟知的Toyota混合動力車款--Prius。量產後的iQ混合動力車的油電分配比例將達1:1,在純電動驅動模式下iQ至少能夠行駛80公里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