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日前在紐約正式公佈一項訊息,就是在今年底將要以911 GT3R Hybrid將參加Le Mans賽事。今年初Porsche正式發表這輛油電混合動力賽車時就曾表示過,在進行評估之後,將會用這輛賽車參加歐洲賽事、以及美國Le Mans大賽。在今年5月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獲勝之後,Porsche也證明了這輛賽車擁有比傳統動力系統提升25%的燃油效率,也因此可以彌補了車重增加的問題。

由於目前賽會尚未完成油電混合GT賽車的參賽規則,因此Porsche將會先行參加今年10月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辦的Petit Le Mans。在這個10小時耐久賽之後,Porsche 911 GT3R Hybrid在11月將會到中國珠海參加亞洲站賽事,至於9月在Silverstone舉辦的賽事,目前還沒有公佈正式的參賽行程。

911 GT3R Hybrid所搭載的屬平對臥六缸引擎,可提供後輪480匹馬力輸出,藉由電動馬達裝置,可提供前輪額外的60Kw動力。透過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可提供電動馬達的驅動,並將動能回充於電動飛輪機構。飛輪機構不僅可提供電動馬達的驅動力,同時也可以透過boost按鈕,提供額外的動力輸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