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小朋友們從小瞭解交通安全及環保節能的重要性,中華汽車與職業體驗業者BabyBoss合作,帶領小朋友造訪Mitsubishi(三菱)北投展示中心,小朋友除了體驗最環保節能的綠色交通工具e-moving電気二輪車,還擔任一日業代與一日技師,非常有模有樣!

在Mitsubishi技術長的帶領下,小朋友體驗了專業技師的工作,包括演練客戶車輛進廠,登記車輛資料,再為客戶車輛套上防污四寶,座椅墊、腳踏墊、方向盤套及排檔套,維持客戶車輛清潔,並在技術長的示範下進行包括外觀、頭燈、底盤等27項愛車基本檢查。另外活動中還特別介紹零排放的綠色交通工具e-moving電気二輪車,並向小朋友解說若能以e-moving取代一般的傳統機車,一年可換算成種20棵樹的效果,希望藉此建立小朋友節能減碳愛地球的正確觀念。

[資料來源:中華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