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極度要不得的「幸災樂禍」、或「湊熱鬧」心態來說,如果真要看火燒車,當然是燒超跑最有看頭。才剛在台灣發表沒幾天的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在巴黎就傳出了火燒車的意外。而發生燒燙傷意外的還不止法拉利,Audi(奧迪)R8也在美國點燃了昂貴的聖火。

這是一則來自AutoGespot的新聞消息,不過關於458 Italia到底是怎樣燒起來的目前還沒有定論,只知道是從引擎室內傳出的火苗所引發的。看起來燒傷的情況還算能夠處理,還沒有蔓延至全車。不過下面的R8可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這部R8車主是剛中了美國「威力球」樂透的33歲年輕人,而車子也才入手一星期而已就已經全毀了。根據Connecticut Post的報導,車主當時正在加州Fairfield公路上行駛,但是突然後方引擎室傳來濃煙,最後車子就被燒毀了。

雖然這起意外中沒人傷亡,但是價值14萬美金(約台幣448萬)的R8也付之一炬,應該沒有復原的機會了。不過好消息的是,他花1美金中的樂透金額高達2500萬美元,對於14萬的R8...小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