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最近才辦了RS6 Sedan媒體預賞會,RS6即將停產的消息一出,說不定會突然提升現行款RS6的銷量,畢竟以現行款RS6而言,雖然整體設計不若近年所推出的新Audi(奧迪),但在許多買主的支持下要說RS6夠經典,應該也不為過,然而誠如第二句話所說:RS6即將停產!

改朝換代本來就是每一輛車的必經之路,能夠留下了除了是"經典"等讚嘆的辭句,以及車名之外,其他的則會隨時間走入歷史,即使多數人對於現行款RS6的5.0升雙渦輪V10引擎樂道不已,但579匹馬力與66.3kgm扭力峰值的輸出,也只能帶著RS6一同成為大家的回憶,因為今年第3季RS6 Sedan與Avant將正式停產。

不過RS6走入歷史之後,下一代車款呢?若按照Audi的計畫,明年3月Audi A6就將發表,但還會有下一代RS6嗎?理論上會有,但沒推出之前誰都說不准,不過正也給大家一個臆測的空間。尤其當RS6的對手BMW(寶馬) M5已經停產並準備邁入一下代,而大家也都猜測新M5將掛載雙渦輪V8引擎,並擁有至少555匹馬力,RS6如何再精進?大家也都睜大眼在看!

話又說回來,既然這一代能夠擁有此般性能表現,後暨車款肯定不會太差,不過新車款除了得注重性能輸出之外,『環保節能』也是Audi必須著重的開發環節,因此RS6相當有可能換裝V8雙渦輪引擎。因此,在確切規格尚未公布之前,讓我們一同來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