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Michael]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儘管Mercedes-Benz目前仍著重於CDI柴油引擎科技的開發,但這並不表示Mercedes就放棄了油電引擎科技的發展,尤其當S 400 BlueHYBRID推出時,相信大家都會看見Mercedes的決心。

這部以S 350車款為基礎所打造而成的S 400 BlueHYBRID,掛載了一具3.5升的油電混合引擎,其中包含了汽油引擎與一組永備鋰電池,這組動力系統可產生共319匹的馬力,而儘管S 400 BlueHYBRID擁有高達385Nm的最大扭力峰值水準,但在一般行路時S 400 BlueHYBRID則僅以160Nm的扭力推動,可為以為S 400 BlueHYBRID跑不快,一旦大腳油門,S 400 BlueHYBRID則隨即可在7.2秒內完成0-100km/h,比起S350車款而言還要快上0.1秒。此外,省油與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是S 400 BlueHYBRID的賣點之一,搭配7G-TRONIC自排變速箱的S 400 BlueHYBRID,在先進的變速系統驅動下,可擁有每公升12.6公里的油耗表現,而S 400 BlueHYBRID行駛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則在190公克左右。


您也想趁這一波環保風擁有一部Mercedes嗎?忘掉在股海裡上沖下洗的不愉快,耐心等待,明年第三季Mercedes也將把S 400 BlueHYBRID銷往海外,您肯定還來得及慢慢準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