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柴油車和混合動力車目前正在進行著激烈的競爭,目前柴油車在歐洲取得了暫時性的勝利,而混合動力車則在美國較占優勢。現在Volvo計畫將這兩種技術結合起來,在2012年前推出混合動力柴油汽車。



據稍早之前的報導,這家瑞典汽車製造商將使用的系統是一個高級的全混合動力系統,可以在使用純電動或純柴油的情況下行駛。四輪驅動系統也將包括在內,前輪將會由柴油引擎提供動力而後輪則由電動馬逹負責驅動。


在那之後的不久,他們還將推出即插式(plug-in)版本的混合動力車款。在這些都成為現實之前,Volvo將會先推出一些混合動力的初始技術,諸如Stop/Start技術,和以往相反的是,柴油混合動力將會被安排在高級車款系列中,裝配在更大型的轎車和SUV上面。我們知道Volvo已經能夠在其非柴油混合動力(DRIVe)車款上達到3.1L/100km的油耗,因此我們更期待他們的柴油混合動力車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