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本屆巴黎車展上,Citroen最得意的發表莫過於剛剛研發成功的HYmotion4混合動力技術了,後者將會賦予Hypnos、C4 WRC以及Peugeot RC和Prologue車型新的活力。與普通的混合動力系統不同,法國的技術並沒有採用直接在引擎和電池間建立連結的方式,並且為電池組的充電設計了"制動能量回收系統"的模式。共計125Kw的電力引擎被安裝在車輛的後輪軸上,透過990個獨立個體的鋰離子電池輸出的400瓦電力驅動。

C4 WRC的駕駛可以自行選擇混合動力的模式,其中便包括了獨立的電子動力驅動,或是短時間的電子助力推動等。雖然目前Citroen並沒有打算將其應用在普通量產車款上,但從Citroen專門為其開發了4款概念車的舉動來看,新技術的量產的機率非常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