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您是否在考慮購買一輛可以載著孩子行駕長途的里程,而又不是使用柴油的車款呢?現在這裡有一個很好的選擇,那就是Opel Zafira 1.6CNG Turbo。

Opel近年來也加入了開發環保車輛的行列,日前Opel就在義大利發表了全球首輛採用渦輪增壓技術的CNG(Compressed Natural Gas)轎式休旅車Zafira 1.6 CNG Turbo。這次推出的Opel Zafira 1.6 CNG Turbo將在12月開幕的西班牙Bologna(博洛尼亞)車展上首次亮相,Zafira 1.6 CNG Turbo搭載一具採用CNG(壓縮天然氣)的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150匹,最大輸出扭力21.4公斤米,最高時速為200公里/小時,每公里僅有144公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Zafira 1.6 CNG Turbo不僅可以使用天然氣/生物甲烷做為燃料,也可以使用普通汽油做為燃料,在CNG(天然氣模式)模式下可行駛370公里,另外其1.4公升的汽油儲備油箱還能供Zafira 1.6 CNG Turbo再多行駛150公里的里程。而根據德國的測試數據表示,Zafira 1.6 CNG Turbo行駛一百公里只需5.3歐元,而每一百公里的行駛成本也比大多數使用汽油的車輛低了50%。在車內Zafira 1.6 CNG Turbo擁有獨特的Flex7人座椅系統,可使Zafira 1.6 CNG Turbo在7人座與雙人座椅之間快速變化。預計Zafira 1.6 CNG Turbo會2009年1月份正式上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